• 我校应用韩语专业学生参加大连和丹东地区大学生韩语演讲大赛
  • 日期 : 2019-10-24    

        由大连世宗学堂、韩国驻大连领事办公室主办的第七届大连、丹东地区大学生韩语视频演讲及K-POP大赛于10月19日在金普新区电视台举行,此次大赛,来自大连和丹东的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应用韩语专业的28名选手参赛。我校教师崔银福、徐承暎(韩籍外教)指导的2017级应用韩语专业学生吕晓颖和李艾璐代表学校参赛,经过与本科院校的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选手吕晓颖最终荣获了K-POP环节的第三名。
     

     
    我校选手吕晓颖(右四)荣获K-POP环节三等奖/摄影 徐承暎

        本次大赛分为韩语视频演讲和K-POP两个环节进行。此次大赛虽然与大连外国语大学、大连民族大学、辽东学院等本科院校抗衡实力,难度较大,竞争也非常激烈,但是我校代表选手吕晓颖的表现毫不逊色。之所以能够与本科院角逐高低也正是我校重视学生专业技能训练,倡导“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改成果的具体体现。通过比赛开阔了学生的眼界,同时也增强了与其他兄弟院校的友好交流,达到了参赛的目的。
     

     
    韩籍外教与两名参赛选手(前一、二)/摄影崔银福
     
     
                    
                                                                                  文/崔银福(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