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商务语言系第二届简柏特顶岗工作班组建运行
  • 日期 : 2010-05-12    

        经过企业的面试,第二届简柏特顶岗工作班30名学生于5月14日赴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开始为期8个月的有酬顶岗实习。

        国际商务语言系商务英语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中,把校企双方深度合作进行人才培养的具体方案和程序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从第4学期起组织学生到企业进行有酬的顶岗实习,专业教师也和学生一起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在企业完成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部分课程内容,企业员工同时接受我们的课程培训,进而形成校企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教育教学的两条主线、两种课堂的有机融合。学生通过学院与企业双方深度合作所搭建的有效实践教学平台,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在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中成手成才。

        第一届简柏特顶岗工作班的18名07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经过顶岗实习和毕业实习,已经签约正式入职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