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举办线上“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 日期 : 2020-06-01    

    ·       

    526日,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明阳先生参加了我校2020年企业文化进校园首场线上企业文化宣讲活动,由此揭开了校企合作办和国际商务语言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年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我校日语专业主任张汝军老师和辅导员刘畅老师专出席了线上启动仪式,对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活动要求作了相关说明。随后,野村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分别在527日和529日进行了第二场、第三场企业文化宣讲。三家企业的线上企业宣讲主要通过腾讯会议和zoom等线上方式进行,学院201827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在线上企业文化宣讲过程中,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的人事高级经理Tom•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人才培养策略。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明阳对公司的业务类型和同学们关心的员工待遇做了重点介绍,野村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还邀请到我院已经入职的优秀毕业生与同学们分享入职心得,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促进了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并激励大家积极参与实习、就业。

     

    通过这次线上的“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使得师生在疫情特殊时期也能够了解企业的最新发展动态与用人需求,帮助在校学生提升实习、就业能力,从而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企业文化线上宣讲中/图片来源 刘畅

     

    按照既定计划,本年度益德穿梭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大连金慧融智科技有限公司、骊住通世泰建材(大连)有限公司、聚思鸿信息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英航有限公司、保利大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高管将陆续参与到本次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中来。实现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建设的融合,通过企业文化宣讲进一步强化企业实践教育。

                              

     

                                                                                                    /刘畅(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