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举办第四届英语美文朗诵比赛
  • 日期 : 2019-12-18    

        11月12日下午,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在一教东三阶举办了英语美文朗诵大赛。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连晓丽和关宜负责比赛,教研室其他教师和外教担任比赛评委。
     

     
    英语美文朗诵大赛激烈进行中/摄影顾文凯
     

     
    外教Sophia为选手加油打气/摄影 顾文凯

        参加本次朗诵大赛的是2019级商务英语一、二班学生,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是英语精读老师通过学生课上、课下的英语文章朗读进行选拔,每个班级选出八名选手,共计16名选手进入决赛。
     

     
    助演嘉宾唐海轩同学/摄影 李艳慧
     
        决赛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选手自备英文作品朗诵,第二部分由负责老师准备英文作品,选手抽签即兴朗诵;评委根据选手的语音语调、节奏感、语流通畅以及感情和台风进行打分。最终王鹏同学获得了特等奖;吕江龙和金一明同学获得了一等奖;赵妍、唐海轩和程颖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江洵、岳建宇、王思漫和张淼同学获得了三等奖;高琪淞、李欣芮、周情、史宛平、刘瑞雪和王梦思同学获得了优秀奖。商务英语专业教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王鹏同学获得了特等奖/摄影 顾文凯
     

     
    吕江龙和金一明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摄影顾文凯
     
     

    赵妍、唐海轩和程颖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摄影顾文凯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的英语学习积极性不但得到了提高,还增强了学生的英语语感和语言表达能力,纠正了学生的语音语调,同时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英语文化氛围。

     

     

     
     
                                                                  文/连晓丽(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