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伯特(大连)有限公司来我系举办人才招聘说明会
  • 日期 : 2006-09-04    

     

        9 月 5 日下午,大连市首届( 06 年)最佳年度雇主、世界领先的业务流程外包( BPO )公司、国内最早最大的 BPO 企业 — 简伯特(大连)有限公司的高级人力资源经理姜迅先生、高级运营经理方文捷女士 来到我院,在教学楼“东二阶”举行了07 届商务日语专业毕业生人才招聘说明会。我系商务日语专业近 200 名学生到场认真听取了企业方面关于公司的历史、在全球的业务开展概况、员工素质与培训、公司发展规划、财务运营部门的业务概况和培训管理等方面的介绍,并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认真的解答。最后,就与我院合作开展的“简伯特班”的报名及培训计划做了介绍。
        截止 9 月 13 日,我院“简伯特班”的报名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经公司考核,从 100 多名 07 届商务日语专业毕业班的报名学生中筛选出 52 人,组成“简伯特班”,定于 9 月 19 日开课。

    国际商务语言系崔风岐主任主持说明会高级人力资源经理姜迅先生在做企业介绍

    高级运营经理方文捷女士在做岗位业务内容介绍参加说明会的教师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