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商务语言系与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签署第二期“院内工作体验训练项目”合作协议
  • 日期 : 2010-05-24    

        5月14日,国际商务语言系与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签署第二期“院内工作体验训练项目”合作协议。协议规定,将在2010年3月至2011年2月对08、09级商务日语专业全体学生进行工作体验训练。

       该项目为学生在院内搭建一个日文环境下以企业真实工作任务为载体的工作体验训练平台,学生将在周六、周日完成企业规定的工作任务。

       这种在真实的职业场景中的训练以企业文化为参照标准,传授企业管理理念,让学生在校期间了解企业文化,增强学生对企业和所从事的工作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学生的工作责任感和团队协作意识,养成学生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让学生体会到职业素质的重要性。

       2009年4月至12月,国际商务语言系与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运行了第一期“院内工作体验训练项目”,07、08级商务日语专业的三百多名学生累计完成有偿工作时间15000多小时,学生总计得到工作薪酬8.1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