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外语学院走进“大连党旗文化展示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 : 2023-04-2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8日,商务外语学院25名党员走进“中国党旗文化展示中心”参观学习,开展“回顾党旗诞生历程 团结奋斗向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9_11.09.01.jpg

    参观合影


       在党旗文化展示中心,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主题教育视频并以党旗、党章、国旗的演进过程为主线,在饱含历史沧桑的珍贵展品大家前驻足又前行,追忆党的光辉岁月。大家认为,这种学习形式,有助于全体党员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党的发展,同时也在思想和党性修养上再一次受到了洗礼。


    2023.04.29_11.09.06.jpg

    参观现场


       重温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本次活动,既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堂“必修课”,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党员们参观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师,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成为一面面旗帜,立足本职,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课程思政建设的生动实践,坚守为党育人初心、不忘为国育才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图文/崔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