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应用韩语
  • 应用韩语简介
  • 日期 : 2023-10-31    


    【培养目标】培养理想信念坚定,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社会及区域发展对韩语人才需求,掌握韩语综合知识及对韩商务知识为基础的文秘业务、商务礼仪、外贸业务、办公自动化等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从事日常文秘工作、日常文档翻译、外贸业务、制图等工作,面向办公室文员、翻译助理、外贸业务员、CAD制图等工作领域,适应智能时代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实用商务韩国语、商务韩国语视听、商务韩国语会话、韩文计算机应用、国际贸易实务、商务韩语书信写作、实用韩国语阅读、商务韩语翻译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就业于大连韩防建筑设备设计有限公司、维布洛信息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澳鹏数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青岛英航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印孚瑟斯技术有限公司等。就业方向为韩资企业、合资企业、数字贸易企业、对韩贸易企业。主要从事办公室文员、外贸业务员、翻译助理、CAD制图等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