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英语
  • 商务英语简介
  • 日期 : 2023-10-31    


    【培养目标】培养理想信念坚定,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社会及区域发展对英语人才需求,掌握扎实的商务英语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具备商务、贸易、文秘、 教育、服务等领域的工作能力,能够胜任数字贸易公司业务流程和客户服务专员、高级商务助理,外贸业务员和国际商务秘书及涉外酒店前台工作人员等工作,面向国际贸易、商务领域、适应智能时代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商务英语精读、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听力、商务英语口语、外贸英语函电、外文计算机应用(英语)、国际市场营销实务(双语)、外贸英文单证操作、商务英语翻译、商务英语写作、商务英语谈判实训、国际贸易实务实训和跨境电商实训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就业于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澳鹏数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大连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连今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汉庭星空(上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等涉外商务、外经外贸、数字贸易、涉外酒店等行业的企事业单位,从事数字贸易流程专员、外贸业务员、国际商务秘书、跨境电商运营员、涉外酒店前台等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