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第二批赴韩国学习的交换生回国 
  • 日期 : 2014-07-04    

    6月30日,我校第二批赴韩国庆南情报大学的交换生国际商务语言学院2012级应用韩语专业的孟悦、刘春蕾、赫美兰刘佩佩、李冰张虹鑫6学生结束了为期4个月的学习,回到了学校。她们学习期间表现突出,得到庆南情报大学师生的一致肯定。

     

    在韩国学习期间,生活上交换生们受到了韩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悉心照顾,学习上她们与观光中国语系和酒店料理系的同学共同学习,韩语口语和听力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

     

    据交换生们介绍,庆南情报大学的专业课程内容丰富有趣,注重实践,不会让学生有枯燥感,课堂上教师和学生配合默契,这些都给她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学习和生活的过程中,学生们和当地的老师、同学交朋友,利用周末的时间一起去旅游、运动,充分感受到了韩国的风俗文化,这些在书本上是学不到的。

    6名交换生在校名石前合影留念/摄影 关志宏 (学生记者)

     

     

     

     

     

                                                  文/何伟莲(国际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