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学第一天:全新之貌、蓬勃朝气
  • 日期 : 2023-02-28    

      早春时节,开学在即。大连职院的学子们返回阔别已久的校园,他们怀揣梦想,满怀喜悦地关注着校园里的新变化,认真规划着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肩负着育人的责任与理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初春的校园处处洋溢着勃勃生机。  

      

      2月27日,学校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我院开展教学巡查工作,全面检查教师到课情况、出勤率、课堂纪律、教学设备使用情况。学生工作者认真统计学生的报到情况,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开学,热情周到地服务广大师生。


     学院领导开展教学巡查.jpg

    学院领导开展教学巡查

      

      课堂上,教师们通过课前充分准备,并利用多媒体、实训设备等教学设施使课堂教学变得有声有色。学生们精神饱满,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气氛活跃。从整体情况看,我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秩序井然。


     应用韩语专业教师正在授课.jpg

    应用韩语专业教师正在授课

      

      全新之貌、蓬勃朝气。新学期商务外语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的商务外语类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商务外语学院

                                   2023年2月27日


                                  

                                                        文字/崔巍 图片/崔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