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外语学院举办外语类专业比赛
  • 日期 : 2023-12-06    

     为了提高商务外语学院学生学习外语的积极性,增强学生外语听、说、读、写、译以及人机交互等专业能力,2023年秋季开学以来,商务外语学院先后举办了日语专业朗读比赛、日文录入比赛、韩语单词争霸赛、英语朗读与背诵比赛、英文计算机技能比赛等一系列外语专业比赛。


    英语朗读与背诵比赛.JPG

    英语朗读与背诵比赛


    英文计算机技能比赛.jpg

    英文计算机技能比赛


      学院结合外语类教育教学实际,注重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有机结合,以外语专业系列比赛活动为载体,全方位促进学生专业能力和职业素质的全面提升,营造了外语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日语专业朗读比赛.jpg

    日语专业朗读比赛


    日文录入比赛.jpg

    日文录入比赛


    韩语单词争霸赛.jpg

    韩语单词争霸赛

      

      商务外语学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以大赛为引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也为省赛、国赛选拔做准备,为学校承办大赛积累经验。


    文、图/王培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