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 日期 : 2023-01-15    


      根据学校2022年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实施方案,2023年1月11日下午,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在白云校区教学楼304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党总支委员会。学校组织人事部党建服务中心主任张铭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忠慧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吕忠慧向大会报告了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胜男宣读了《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7名同志为中共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商务外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教学楼303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了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同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投票照片.jpg

     

      张胜男向参会党员宣布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和其他委员分工情况。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圆满闭幕。


    全委会一次会议.jpg

      

      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把学院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文/刘畅  图/崔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