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日期 : 2023-03-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度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3月14日下午,商务外语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何伟莲,副书记王培民,副院长宋元元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何伟莲主持。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


      何伟莲首先对“商务外语学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尽管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全体教职工坚守初心,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教育教学不断线”的工作总基调,确保学院13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她对各个团队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接下来,她就商务外语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2023年度学校重点工作”为目标,树立好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不断增强自身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鼓励教师在教学中突出教学特色、突破难点瓶颈,创新教学手段,形成更多优秀的教研、科研成果。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王培民在会上传达学习了“2023年度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重点强调稳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三级联动全员就业机制,继续开展好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确保实现毕业生年终就业率 95%以上,在辽就业率 75%以上,在连就业率 50%以上目标。动员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重点工作积极行动起来,争取在各项目标任务上都能有所突破和作为,为学校申报“国双高”赋能蓄力。


     会议现场3.jpg

    会议现场


      同时会议依据学校《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方面的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下一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肩负育人责任与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夯实教学能力、提高成果质量,为学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王培民 崔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