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外语学院召开“弘扬雷锋精神”专题学习会
  • 日期 : 2023-03-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3月7日,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320会议室召开关于弘扬雷锋精神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培民主持。

      

      会上,王培民副书记从学雷锋的指导思想和重点工作两个层面开展领学,对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作了解读,同时将雷锋精神总结为:爱岗敬业、助人为乐、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雷锋精神与大连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结合起来,凝聚全院师生的意识和力量,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一.jpg

      

      与会党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雷锋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把握好时代发展的主旋律,引领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思想内涵,筑牢爱党爱国、向上向善的理想信念,让雷锋精神成为滋养自身成长成才的精神养料,不断奋进前行。


      新征程上,全院师生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将弘扬雷锋精神与创建文明校园有机结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展壮大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学院中形成热潮。

                              

                                           图文/刘 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