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日期 : 2023-05-24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5月23日上午,商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32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商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畅同志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图一.jpg


      刘畅代表商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大会报告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由张胜男宣读《选举办法》(草案),由全体党员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工作办法,并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员名单。党总支副书记王培民同志宣读了学生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3名同志为商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图二.jpg


      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在323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同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图三.jpg


      刘畅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并号召全体党员积极配合新一届支委会工作,继续努力拼搏,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开创新局面。党员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图文/刘畅(商务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