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举行“阳光外语”活动
  • 日期 : 2014-12-08    

        11月28日,国际商务语言学院“阳光外语”活动在西一阶教室举行,学校团委书记于林林,学院副院长田南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惠群以及日语外教大竹、韩语外教徐承瑛等应邀参加了活动。

     

    嘉宾和观众们观赏节目/摄影 孙权勇(2013级应用韩语1班)

     

    外文歌曲串烧/摄影 孙权勇(2013级应用韩语1班)

     

        “阳光外语”活动已经进行了第五届,旨在鼓舞和激励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学生在学习外语的过程中,不畏艰难,不怕枯燥,让外语学习成为生活中的一片阳光。学们在表演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英、日、韩应用能力。英、日、韩三国歌曲的演唱;各种风格的舞蹈、校园小品等节目展示了他们的多才多艺;由校歌手大赛杰出选手演唱的歌曲引得全场阵阵欢呼;游戏《猜成语》、《抱抱团》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愉快。


     

     

     

                                            文/王皙荧(国际商务语言学院2013级商务日语1班)  责任编辑 任秋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