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外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 日期 : 2024-01-05    

      为保证学院期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月2日下午,商务外语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何伟莲主持。


    图1 商务外语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jpg

     商务外语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应用韩语专业张善粉老师举办荣休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培民代表全院教师向即将光荣退休的张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张老师数十载如一日坚守初心、教书育人,也希望张老师可以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


    图2 院长何伟莲代表商务外语学院为张善粉老师献花.jpg

    院长何伟莲代表商务外语学院为张善粉老师献花


      会议第二项议程,学院院长何伟莲就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期末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相关部署,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各位教师能做好本学期末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与收尾工作。副院长宋元元就学校期末工作安排相关文件进行具体解读,以确保各位教师能在监考、阅卷、成绩录入等各个环节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保证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第三项议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忠慧解读了《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暂行规定》,进一步规范我院教职工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提高思想认识,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


     图/崔巍   文/王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