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报!我校11部作品在大连市“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党建好案例”展评活动中取得佳绩 
  • 日期 : 2023-03-03    

        近日,由中共大连市委教育工委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的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党建好案例”展评活动(以下简称“三个好”活动)评审结果揭晓,百余个“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和“党建好案例”被评为优秀作品。


        我校在本次活动中,共有11部作品获评优秀作品。其中,韩咏梅老师的《爱心从教数十载 无私奉献守初心》、陈志红老师的《托举能工巧匠的师者温度》、柳媛媛老师的《移动的“三尺讲台”》、大连市建设学校刘海瑞老师的《言传身教 弘扬正能量》和王丽梅老师的《正确地做着平凡的事》获评 “党员好故事”优秀作品。


      图片1.jpg

        开放教育直属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占国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原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胜男的《青春之光 闪耀追梦新征程》、智能制造学院原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晓芳的《一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和大连市建设学校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惠的《会聚七大 确立指针》获评“书记好党课”优秀作品。


      图片2.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党史催红课改花 学习结出育人果》和原国际商务语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的《莘莘学子 心系成长摇篮》获评“党建好案例”优秀作品。


      图片3.jpg

        “三个好”活动,是近年来中共大连市委教育工委开展的品牌活动。活动中,我校各基层党组织激励党员干部在党建服务品牌创建中体现新担当新作为,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基层党组织发现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找到新载体,总结新经验,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积极参与活动,精心打磨作品,推动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


        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总结凝练、巩固深化基层党建成果,依托党委、院系级党组织、师生党支部、党员“四位一体”的党建工作体系,加大对全国、省、市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培育力度,培树先进典型,总结推广优秀案例,持续推进“对标联创”,进一步增强我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争创全省党建示范高校。

       

       

       

      文/张铭(组织人事部)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