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青春 梦绽放
  • 社会、国语、旅游三院联合举办2014年迎新联欢会
  • 日期 : 2014-10-29    

     

        向绚烂的青春挥手致意,让梦想的花蕾在职院绽放。10月24日下午,我校文化活动中心歌舞欢腾,青春和梦想肆意流淌,由社会事业学院、国际商务语言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致青春  梦绽放”2014年迎新联欢会在这里如期举行。学校团委书记于林林,社会事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宫晓连、副书记董芳,国际商务语言学院总支书记陈潇、副书记刘惠群、副院长田南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广群、副书记曲雪玉、副院长宋华清以及各学院辅导员与全体大一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联欢会现场始终充盈着青春的气息,热情的喝彩,和谐进取的气氛,各学院精心选拔和排练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舞蹈、诗朗诵、乐器演奏、小品等,处处是亮点,个个获称赞,演员和观众的互动更宛若一道靓丽的风景,演员的精彩演出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点燃,观众热情有序的呐喊将联欢会推上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出色的表演、热烈的气氛,让在场的所有人如痴如醉。


        轻松活泼的集体舞《小苹果》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青春的舞动,热情的微笑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奠定了联欢会的基调。

     

    开场舞《小苹果》/摄影 张玺嘉(学生记者)


        一曲《祖国之恋》由学习了十五年美声的梁钰同学表演,专业的唱功,优美的旋律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梁钰演唱《祖国之恋》/摄影 张玺嘉(学生记者)


        歌曲《盛夏光年》、《趁早》、吉他弹唱《平凡之路》演绎着同学们喜欢的流行元素,大家随着音乐的节拍挥动手中的荧光棒。
        舞蹈串烧《Something》《My humps》精彩的韩舞表演将现场推向了第一个高潮,跃动的旋律,精彩的表演征服了现场的所有人。
        原创小品《整容风波》以幽默的台词,别具一格的表演讲述了美容院整容的黑色内幕,带给我们诚信做人的启示,表达出的正能量赢得了阵阵喝彩。

     

    原创小品《整容风波》/摄影 张玺嘉(学生记者)


        令人震撼的荧光舞《灵魂》由孙天宇等同学带来,表演者将科技与舞蹈完美结合,在黑暗的舞台上上演了一段超炫的荧光舞。团体成员们连贯的动作和完美的协调性,带给所有人一次视觉享受,引得大家尖叫连连,将晚会推向了第二次高潮。

     

    科技舞蹈荧光舞《灵魂》/摄影 张玺嘉(学生记者)


        诗朗诵《十八岁畅想曲》宛若一次完美的成人礼,带给所有新生心灵的震撼,从此刻起,十八岁的同学们将为自己的人生定锚起航。

     

    诗朗诵《十八岁畅想曲》/摄影 张玺嘉(学生记者)


        锣鼓舞《中国龙》、民族舞蹈《欢乐跳吧》、英日韩歌曲串烧等各种类型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才华,赢得了现场观众持续不断的喝彩和呐喊。

     

    锣鼓舞《中国龙》/摄影 张玺嘉(学生记者)

    拉丁舞《I still believe》/摄影 张玺嘉(学生记者)

     

    新疆舞《欢乐跳吧》/摄影 张玺嘉(学生记者)


        最后,由全体演员合唱的歌曲《相亲相爱》将晚会推向了最后的高潮,同学们用不同的曲风演绎这首歌曲,其中梁钰同学改编的一段沂蒙小调令所有人为此折服,歌曲也传递了所有新生在职院这个大家庭里会相亲相爱,共同进步的美好心愿。

     

    合唱歌曲《相亲相爱》/摄影 张玺嘉(学生记者)

     

    主持人宣布2014年迎新联欢会圆满结束/摄影 张玺嘉(学生记者)


        联欢会历时两个小时,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落下帷幕。青春年华里,需要用执着的进取迎接梦想的绽放;梦想实现中,需要用坚实的步伐留下奋斗的足迹。2014年,对于新同学,是崭新的开始,愿你们策马奔腾,用青春和梦想书写最美的诗篇。

     

     

     

                            文/潘丽(社会事业学院) 杜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何勇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