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应用韩语专业毕业生张松在韩国首尔市立大学“外国人韩语口语大赛”中
    取得特等奖
  • 日期 : 2014-11-20    

        日前,韩国首尔市立大学举办了面向在校留学生“外国人韩国语口语大赛”,我校应用韩语专业毕业生张松在本次大赛中荣获最高奖项——特等奖。

     

    参加本次大赛的所有选手(第一排右四为张松同学)


        本次韩语口语大赛分为中级组和高级组进行。经过初赛和决赛最终有30名选手晋级了决赛。我校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应用韩语毕业生张松同学作为中级组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决赛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命题演讲,第二部分是回答问题。张松同学凭借坚实的语言基础,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得最高奖项。赛后采访当中,他很自豪地告诉记者:我毕业于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中老师们的细心教诲让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朴实的话语体现了张松同学对学校及我校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应用韩语专业所有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张松同学在回答问题


        我校应用韩语专业自2005年成立以来,在国际交流合作教育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今后将继续加强和拓展与韩国各高校的交流合作。本学年第二学期将有12名学生去培材大学、庆南情报大学进行交换学习,5名应届毕业生去全州大学(免一学期学费)留学深造。 

           文/崔银福(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任秋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