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应用韩语专业成功举办第四届单词争霸赛
  • 日期 : 2023-10-30    

      10月24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商务外语学院应用韩语专业第四届单词争霸赛在东一阶教室如期举行。为了让22级应用韩语专业所有学生都能够参与比赛,本次单词大赛以答卷形式进行。共有60名学生参与,评委有应用韩语专业所有教师担当。


    应用韩语专业的学生在认真作答,摄影-崔银福.jpg

    学生在认真作答


      为了比赛的公平、公开和公正,依据答卷最终成绩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终,鲁小杰(22级二班)以97分的最高成绩获得了一等奖,金秀景(22级一班)、金英慧(22级二班)、孙筱彭(22级二班)三名学生获得二等奖,王金梦(22级二班)、魏宇静(22级二班)、刘思琪(22级一班)、贾迪斯(22级二班)、郭浩吉(22级一班)、孙琦(22级一班)以上六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单词大赛,学生们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也更加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大大提升了学生学习韩语的兴趣。


    文、摄影/崔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