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能大赛】国际商务语言学院举行英语技能大赛
  • 日期 : 2014-10-29    

     10月17日,由国际商务语言学院举办的英语技能大赛在夏家河校区一教楼209教室如期举行,就此拉开了2014年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大赛的序幕。

     

    大赛评委与选手互动摄影/王美杰(2013级商务日语五班)


        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副院长田南生,外教Thomas和Raymond,商务英语专业主任李艳慧,教师张颖、黄丽丽担任评委。

     

    大赛选手精彩陈述摄影/王美杰(2013级商务日语五班)


        英语技能大赛由“现场描述”、“情景交流”两部分组成:“现场描述”由参赛者抽取一幅图画、图表或者一则广告,根据给出的说明进行英语口语描述;“情景交流”参赛者要抽取一个场景题目,根据题目的要求扮演其中的一个角色,与外籍主试官进行一对一的现场问答。最后,评委根据选手的英语口语水平给予打分,分数最高者获胜。

     

    评委与选手们摄影/王美杰(2013级商务日语五班)


        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即将参加市赛,因此本次大赛也是对选手们备赛的检测,可以发现学生的不足,查遗补漏,为市赛做充足的准备。


        选手们流畅的口语、激情的演讲和敏捷的思维反应能力不时赢得评委和现场新生们的会心一笑和阵阵掌声。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以下选手脱颖而出:王广君和孔孟如获得一等奖;高超,梁婧涵,宋佳丽和陈思梦获得二等奖;高瑜,王岩,朱红,谭丽季,高琳和高月获得三等奖。

     

     


                                                  文/李艳慧 宋宇宁(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