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举办学风班风建设主题汇报会 
  • 日期 : 2014-04-03    

        3月25日,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在一教东三阶举办“怀揣昔日梦,迈向新未来”学风班风建设主题汇报会,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汇报会。

     

    王志鹏代表2013级商务日语二班发言/摄影 王美杰(2013级商务日语五班)


        汇报会以一组图片记录了2013级学生一个学期间的多彩瞬间。各班级代表依次上台演讲,分别就班风、学风建设、公寓管理、班级不足以及新学期的规划等几方面做出了总结,内容新颖独特,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班级的优秀班风学风。2013级商务英语专业两个班的英语A级通过率及期末考试通过率均为100%,同时,在上半学期举办的英语口语大赛及英语单词大赛中也获得了可喜的成绩。接下来,诗朗诵《未来》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热情。


        2013级辅导员时筱惠对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对上半学期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他们不要松懈,继续努力,再创傲人的成绩。

     

    文/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时晓惠  责任编辑 任秋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