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日期 : 2021-04-19    


    4月16日下午,在办公楼314,学院就业包干校领导孙雪峰副校长来到我院参与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洪霞主持,组织部副部长、青年干部教练制培养对象刘晓倩、全体班子成员、专业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学院副院长赵洪霞首先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分专业对目前的就业数据进行了说明和分析,并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确保已经进入校企合作岗位的毕业生要稳定;二、对于专升本学生在东财、大外停招、考生总数增加的不利条件下,要求每名教师加强对学生的升学指导,以保证我院就业率;三、加强普通专业教师和学生工作团队联动,形成就业合力,促进学院形成就业工作一盘棋;四、要求加强2019级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就业推进会召开现场.jpg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时宝华、各专业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从学生具体的就业情况、企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详细的介绍。

    最后,副校长孙雪峰结合大连“十四五”规划、结合日英韩语专业的特点,对国际商务语言学院的就业方向给出了建议:一、加强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在入学之初引进大企业,深度加强校企合作;二、结合专业特色,找准切入点、精准定位,为以后打造海外就业平台做好准备工作;三、以企业为导向,提升学生技能培养,培养具备语言能力和特定岗位技能的复合型外语人才。


    副校长孙雪峰发言.jpg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通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总结了目前的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方向。国际商务语言学院会继续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文\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时筱惠  摄影\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姜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