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举行赴韩留学生选拔 圆莘莘学子留学梦
  • 日期 : 2014-11-28    

        根据我校与韩国庆南情报大学合作协议,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将继续选派6名学生赴该校交换学习。11月25日,学校组织了面向2013级应用韩语(商务)专业全体学生的留学选拔活动。

     

    学生面试现场/摄影 崔巍


        本次选拔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进行。最终赵颖、孙婷婷、刘紫菡、李冰、闫佳琦、王玉婷等6名同学脱颖而出,作为推荐人选再经过审核公示等环节无异议后,将于2015年3月份赴韩国庆南情报大学交换留学学习。

     

    学生在回答专业教师们的提问/摄影 崔巍


        出国留学,是许多家长和学生的梦想。学校致力于整合各种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学习机会。自2005年始,我校与韩国多所高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学生出国留学搭建学习平台,其中与韩国庆南情报大学的交换留学项目实施两年来,已有11名学生实现了出国留学的梦想,学生在韩学习期间不仅享受减免学费的政策,同时可以自主选择感兴趣的相关专业进行学习。

     

     


                                                        文/崔银福(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